2015年6月2日

Orbis UV Cut Sunscreen On Face Beauty Light SPF34 PA+++

一年四季不論情天陰天, 我都會用防曬現在我在用 Orbis UV Cut Sunscreen SPF34 PA+++, 這是一支物理性防曬, Zinc Oxide 3.48%, 有少少潤色, 可當 make up base用。我覺得它跟我用開的 Atorrege AD+ 差不多, 用後即時見到皮膚被修飾起來, 面色好看了, 而且毛孔亦變得不明顯。再者, 它很清爽, 不會令我出粒粒, 又不會像 Curel 那樣令皮膚乾到出油。至於PA值方面, 是+++, 比Atorrege AD+ 和 Curel 優勝。


※※※※※

UV Cut Sunscreen On Face Beauty Light SPF34 PA+++
無油防曬底霜 ─ 清爽

高效防曬 
具耐水效果的紫外線〔UV-A・B〕反射劑Barrier Veil Protector,高度阻隔紫外線,抵禦汗水,防曬效果更持久。 

持久亮白‧不溶粧 
獨有純白Lighting Powder,吸收皮脂後依然亮白剔透,具光線反射效果,可修飾粗大毛孔,肌膚更顯無瑕細緻。配合「膚質控制粉末」吸油補濕,維持水油平衡,預防油光,粧容更持久。

水潤舒適‧貼服自然 
蘊含80%以上美容液的保濕配方,質感透薄貼服,配合Base Fix 成份,貼服度進一步提升;加上迷迭香精華及黑砂糖精華雙重保濕成份,清爽水潤,不油不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