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Atorrege AD+ ● Curél ● La Roche Posay 防曬

春天的陽光也很猛烈, 防曬功夫一點都不可鬆懈!冬天時我一直在用Atorrege AD+, 最近在用 Curél 和 La Roche Posay, 可以做個比較:

防曬度:  La Roche Posay Curél = Atorrege AD+  
La Roche Posay : SPF50 PA++++(物理性+化學性防曬)
Curél : SPF30 PA++ (物理性防曬)
Atorrege AD+ : SPF30 PA++ (物理性防曬)

清爽度:  Curél > Atorrege AD+ > La Roche Posay
Curél  和 Atorrege AD+ 都是乳液狀, 而 La Roche Posay 是薄薄的 cream狀。


補濕度:  Atorrege AD+ > La Roche Posay > Curél
三支中以 Atorrege AD+ 最補濕, 用後整天不會出很多面油。雖然La Roche Posay 是cream狀, 但補濕力不錯, 所以面上沒有很泛油的情況。至於Curél, 雖然它是最薄身, 卻令我整天都出油......

修飾度: Atorrege AD+ >  Curél La Roche Posay 
Atorrege AD+ 用後會有膚色亮白的效果, 而且帶 matte;Curél 用後我覺得雖然少白, 但好像有一層薄油在面上似的La Roche Posay 有 matte 效果, 膚色卻不怎的修飾。

價格: La Roche Posay > Curél > Atorrege AD+ 
La Roche Posay $270/50ml =$5.4/ml
Curél $180/30ml =$6/ml
Atorrege AD+ $280/35ml =$8/ml
(友人去日本時, 我請她給我買下兩支Atorrege AD+, 都是 HK$140, 是香港的半價!)


我覺得最好用是Atorrege AD+, 完全不油補濕力好, 只是防曬度只有 PA++, 如果夏天用就不夠力至於Curél 就不太考慮了, 用了一個星期, 我覺得很乾, 到不停出油、溶妝和出暗瘡啊!復活節有兩天我在澳門戶外活動, 用的是La Roche Posay, 在氣溫達到廿七度下, 雖然T-zone有出油情況(不是乾到出油), 但我覺得可接受, 加上PA++++ 是重點, 而且用上一整天也沒有令我脫妝, 所以現在會繼續用La Roche Posay, 但若有較清爽而補濕的防曬產品, 我仍會轉用的!    

※※※※※

La Roche Posay 防曬有set 妝裝優惠, $270 送溫泉水噴霧 + 洗面 foam + 爽膚水 + 補濕乳


※※※※※

Curél SPF 30 PA++
輕透清爽防曬乳液

• 全面阻隔紫外線及保護肌膚免受外來刺激而變得乾燥 
• 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能深入滲透至肌膚角質層,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 
• 蘊含羅漢柏精華,抗禦因紫外線引致的泛紅,有效穩定肌膚 
• 有效預防乾燥問題惡化 
• 提升肌膚自我防禦能力,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 
• 質地輕爽,用後肌膚細緻水潤 
• 可作妝前底霜使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