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Revlon Colorstay 24hrs Foundation

 
我比較少用開架底妝, 這次因友人推介 Revlon Colorstay 24hrs Foundation 才買了一個。買的時候, 正好遇上 Sasa 在減價, 8折後 $126/30ml 就可買到。Colorstay 24hrs Foundation 香港只有4色, 分別為 150 buff、180 sand beige200 nude 和 240 medium beige我覺得150 buff 和 180 sand beige 偏黃, 200 nude 又較我膚色白了一點, 所以便選擇了 240 medium beige。

這陣子一直在用 Dior Forever Foundation, 效果令我滿意, 這次就用 Revlon Colorstay 24hrs Foundation 跟 Dior 的比較一下。首先, 240 medium beige 色號跟我的膚色對上, 不會偏黃, 反而能提高明亮感。它的質感頗水, 相比下 Dior Forever 就有一丁點乾。它易推, 但要推一會兒才塗勻, 而且沒那麼貼面, 不像 Dior Forever 那樣, 基本上用很少, 一推就能把粉底液推勻。它的 coverage 很好, 薄薄的一層就有足夠的 coverage 效果, 這倒是我意料之外。在持久度方面, 它控油做的不錯, 早上9時用到晚上9時, 12小時妝容也不轉黃轉暗。可是由於它的貼服度較遜色一點, 有時雙手觸摸面部時, 手指會摸出粉粉的粉底液, 這就是我覺得唯一的缺點。

總括來說, Revlon Colorstay 24hrs Foundation 是夏天一個不錯的選擇, 的確如網評一樣, 比很多大牌 foundation 還要好。我想往後我可以放棄到專櫃試不同的 foundation了!


Colorstay 24hrs Foundation
持久無瑕水潤粉底液

ColorStay™ 持久不脫色專利能使妝容保持長達24小時,並確保衣服上絕不會有粉底的痕跡,有效調節膚色及肌膚質感,柔和毛孔及小瑕疵,讓妳擁有輕而無瑕平滑的妝容。革 命性time-release technology時間鎖延技術,有效使ColorStay™ 持久不脫色專利成份長時間並穩定地釋放,讓妳24小時保持剛上妝的效果,有效控油保濕,全日維持肌膚水油平衡,讓妝容更持久貼服。蘊含維他命E及紅沒藥醇,有效抗氧化、修護煥膚、起鎮靜舒緩作用及保持肌膚健康。突破性的SoftFlex™ 專利科技,能使粉底更柔滑、易推,妝容輕薄無負擔,SPF15,保持無瑕妝容之餘亦為妳抵禦紫外線帶來的傷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