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Diorsnow White Reveal Moisturizing Lotion Fresh

夏天將至, 往年我都少用美白產品, 可是發覺自己膚色不均勻, 就打算買一個美白化妝水。以前用過 雪肌精 Supreme 美白化妝水Albion 健康水都不錯, 的確可改善暗啞膚色, 可是我已不再用日本 skin care product, 加上兩者都有少許酒精, 所以不再列入我的考慮範圍。我從歐美的品牌中揀選了 Dior, 因台灣美眉對它的評價不錯。先說這美白化妝水的質感, 我用的是1號清爽型, 就是水的那種(2號是介乎 toner 與 serum 狀的), 沒有酒精。它的補濕力不錯, 就是在化妝後, 可幫助減少出油的情況, 令妝容更持久, 這是我意想不到的。至於美白方面, 膚色暗啞問題改善了, 不再暗暗的, 而且有光澤感, 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讚!

※※※※※

Diorsnow White Reveal Moisturizing Lotion Fresh
雪凝亮白化妝水清爽型
蘊含Icelandic Glacial™ Water冰島冰川水幫助淨化及重新平衡膚質,用後肌膚得到深層潤澤,膚質柔軟,為肌膚注入源源的水份,滋潤你每一吋的肌膚,全天候水潤到底,令你的肌膚 仿如重生一樣,為隨後的護理程序作最佳準備,以達至更理想的護膚效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