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La Roche-Posay Toleriane Dermo Cleanser

晚上我會用洗面奶卸妝, 即使有沒有化妝, 也要將防曬用品卸下。這支 Toleriane Dermo Cleanser 是我用 La Roche-Posay的入門產品,  以前聽聞 La Roche-Posay 口啤不錯, 又防敏感, 心想試試看也好。這支 Toleriane Dermo Cleanser 質感像洗面奶, 比我愛用的 Guinot Refreshing Cleansing Milk 還要薄身, 乾手乾面用, 然後 tissue off 就可以了, 雖說可以不用過水, 我還是會過水的, 產品沒有, 沒有 SLS、SLES、Parabens, 用後皮膚不繃緊。它的卸妝功效是不錯的, 一般底妝眼妝唇妝都可卸走, 當然防水眼妝如 mascara, 我會用半油水的眼部專用卸妝品。我是在水貨店購買的, 不用 $200 就買到400ml, 比起專櫃的 $2xx/200ml, 真的便宜很多喔!

Toleriane Dermo Cleanser
抗敏舒緩潔面乳

温和清除臉部、唇部及眼部彩粧,不刺激皮膚,可免水沖洗。
潔面乳含豐富甘油保濕因子,嚴謹配方宗旨把皮膚過敏可能性減至最低。高耐受性,不含香料、表面活性劑、防腐劑。




7 則留言:

  1. 請問那处有得買?email~adacat18717@yahoo.com.hk

    回覆刪除
  2. Aiya!!! 我剛買了guinot支cleansing milk 呀!!! 我之前用閞aderma洗面奶, 依家香港水貨店唔入貨, 我就迫住買專櫃貨....我下次試下lrp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guinot 都好用呀, 比 La Roche-Posay 杰少少, 但兩者比較下, 我覺得guinot 卸妝乾淨少少

      刪除
  3. 呢隻我用左2支, 對冇化妝的我都OK, 下趙轉其他品牌試..

    回覆刪除
  4. 那可買到水貨呢?麻煩哂,請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