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Gmarket 開箱文: 秀麗韓●酵系列

最近發覺秀麗韓酵系列很適合我, 由於香港 counter 賣得頗貴, 還是到 gmarket 買划算很多!8月時 G 了50包酵醋排毒精華已用了一半, 10尾時再入定貨:

 酵醋排毒精華           1ml x 100 (₩11,800 約 HK$86)
酵緊緻袪皺眼霜        10ml x 4 (₩11,800 約 HK$86)
緊緻彈力面霜        10ml x 4 (₩11,800 約 HK$86)

以上貨裝 size 香港在賣 $798/40ml, $528/25ml 和 $598/50ml。


現在用紅參水精華不 夠潤了, 要轉換一個潤一點的。這個酵排毒精華的質地有點像后秘貼, 不過我覺得比秘貼好用, 秘貼要在面上推一會才能完全吸收, 而且感覺很油, 但這醋排毒精華易推快吸引又不油。當濕度只有30多度, 面上乾得敏感起粒粒時, 它就為我好好的舒緩和滋潤, 可說是我的救星呢!
 

至於乳液, 日間用不算油膩, 塗後可感到舒緩功效, 而且還可幫助減少出面油, 相信是跟它鎖水功效的關係吧! 值得一讚的是, 用後皮膚即時柔軟, 這可是我意想不到的效果啊!

晚間用面霜, 比乳液厚一點, 用後隔朝早上起來, 皮膚不油不膩, 感到好像充滿營養, 很有飽滿感。


這眼霜滋潤度恰到好處, 補濕不錯, 至於去紋緊膚, 就要再用一會兒才知道呢!




醋排毒精華  Hyo Fermented Herb Vinegar Essence
具有半透明晶亮的琥珀色質地,是款高濃縮精華,利用酵母與乳酸菌交叉發酵技術,經九蒸九曝九次發酵過程嚴選萃取。 除人蔘、多花黃精、地黃、黃精等發酵主成分外,還添加海藻萃取物,具有控油調理皮脂分泌量之特性。

增添酵母葡聚糖(Beta-Glucan)成份可舒緩肌膚,柔膚保濕,提升肌膚防護力,能滋潤肌膚,讓敷完臉後的肌膚更柔軟有彈性。  

維他命B5加強肌膚保濕及修護性,更活化肌膚保養,可可豆可幫助修護肌膚及補充水分與滋養成分,讓黯沉肌膚恢復活力、透出亮麗光采。



酵●柔膚乳液
此款高濃縮乳液,質地輕盈柔嫩,呈現濃郁滋潤的綿密觸感,是由人蔘、地黃、多花黃精等成份,經九蒸九曝九次發酵萃取,分子很細,易吸收無負擔,延展性佳,能緊實臉部肌膚。

 另添加白杏、白茯苓、長角豆等保濕成份,及可可豆精華能潤膚鎖水,增加肌膚彈性,舒緩細紋現象。添加天然醱酵精華能修護肌膚,提升肌膚保水功效,減少水分流失,避免乾燥粗糙現象發生。


緊緻彈力面霜 Hyo Fermented Cream
嚴選肌膚所須的九種成分,經過九蒸九曝九次發酵萃取,讓沒有元氣肌膚獲得平衡。有效讓肌膚修護,除人蔘、何首烏、多花黃精、黃精等珍貴漢本發酵萃取成份,豐富滋潤保濕每一寸肌膚、強化修護因子,讓肌膚快速吸收。

輕抹後賦活成份立即滲透,還添加角鯊烯、乳油木果,富含養份,能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馬齒莧精華能紓緩日曬後的肌膚,修護肌膚,改善暗沉角質堆積,提升肌膚防護能力,對中、乾性之肌膚,能加以滋潤保養,提高肌膚抗老防護力。嬌嫩的肌膚也沒有負擔。



緊緻袪皺眼霜 Hyo Fermented Eye Cream
加添具出色抗皺功效的人參皂成份,有效為眼部肌膚提供滋潤補濕、袪紋及收緊的護理,令眼部肌膚回復緊緻平滑。

質 地不油清爽的御藏眼霜,每日只要少許,按摩眼周肌膚,就能讓嬌嫩的眼周肌膚也能享受高效能的頂級呵護,眼周細紋、乾燥、鬆弛一次改善,使你的電眼魅力指數 飆高,煥發擋不住的誘人神采,除人蔘、多花黃精、地黃、黃精等主要發酵成份外,還添加乳油木果、甘油、長角豆等保濕因子,及可可萃取精華和維他命B5成 份,保濕滋潤容易乾燥的眼周肌膚,使肌膚更柔嫩平滑,淡化細紋,幫助改善眼周細紋,同時促進潤澤,舒緩眼周,提升緊實。














12 則留言:

  1. 墨魚媽媽: 你點樣找呢D 賣家, 全部都韓文唔會睇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o架, 睇得多就會認得:

      크림 = 面霜
      스킨 = 化妝水
      로션 = 乳液
      에센스 = 精華
      아이크림 = 眼霜

      수려한 = 秀麗韓

      刪除
  2. could u pls send me the seller? thanks.
    angelma@kittymail.com

    回覆刪除
  3. Hello 墨魚媽媽, would you mind to let me know your gmarket seller link. Thanks you so much

    回覆刪除
  4. Sorry, my e-mail address is carol_tong@hotmail.com.

    回覆刪除
  5. 墨魚媽,可否给item no 我,我都想try, thanks
    gtrjapan2@yahoo.com.hk

    回覆刪除
  6. Hello 墨魚媽媽, would you mind to send me your gmarket seller link. Thanks you so much
    peggycwc@yahoo.com.hk

    回覆刪除
  7. Hello, 墨魚媽媽, could you please send me the link of your gmarket seller? Thanks a lot. sktsang611@yahoo.com.h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