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The Herb Story Aloe Vera Essence Mask Pack


這是我在7月尾去首爾時買下的面膜, The Herb Story 不像 Etude House 、Missha Banila Co.等可在大街大巷隨處買到的品牌, 是我在郊外香草園買回來的。這個蘆薈面膜雖然價格便宜(只是5,000won/11pcs, 約HK$35), 但它非常好用, 是我用過面膜以來, 僅次於 Dr. Wu 好用的面膜。敷上它, 除了感到補濕外, 其舒緩能力亦很好, 即使敷上20分鐘, 面膜紙都沒有轉乾,
除下面膜後再做保養, 護膚品吸收得特別快!我在香港找不到賣這面膜的店鋪, 但在 gmarket 見到有, 正在考慮 g 之際, 想到這面膜有一個缺點, 就是它的氣味, 不是香味, 而是有點怪怪的味道(是蘆薈的天然味嗎......?我不知道), 加上不是獨立包裝, 開封後要盡快用完, 最後都是因受不了它的氣味而打消了去 g 的念頭......不過話說回來, 它真的很好用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