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Whoo 后 ● 鹿茸面膜

夏天用這個會發熱的面膜, 感覺有點怪怪的。面膜是厚身杰身的那種, 朱古力奶的顏色配上中藥鹿茸的氣味。在塗上面時, 頭數分鐘面膜會發熱, 由於是杰身, 所以不好推, 按摩面部後由得它放上10分鐘然後清洗。只是, 用後沒有甚麼特別感覺, 原來, 這個對我來說都是一般的吧......



產品簡介】
增強保護力的「鹿茸」幫助肌膚活化修護,去除老廢角質、保持肌膚健康

高級 珍稀鹿茸成份,御用的頂級保養!以古代宮中皇后珍貴美容秘方內含大量植物精華,具有增強保護力的「鹿茸」,幫助肌膚活化修護,有效去除老廢角質、保持肌膚 健康,能保護肌膚降低刺激感,提振肌膚活力;含有豐富養分增強肌膚保護力,避免老廢物質堆積於肌膚內;有令肌膚滑潤白皙的顯著功效;結合珍貴成份,改善肌 膚活力,給肌膚極佳美顏功效!特別添加珍貴濃縮鹿茸精華及蜂王漿成份,促進肌膚潤澤,活化滋養肌膚,讓臉色水潤,肌膚更加晶瑩剔透,面膜敷臉使用時會幫助 毛孔舒張清除髒污,搭配輕輕指壓達到幫助吸收效果,是清潔毛孔髒污、活化滋養肌膚的極佳護膚聖品。

 

拱辰享鹿茸面膜有以下四大功效:
(1) 生熱暖膚功效:
     塗抹時可感覺到4-5度的溫度提升,有助促進血液循環,排出垃圾,令肌膚呈現亮麗純淨光彩。
(2) 按摩功效:
     塗抹後適當按摩,可緩解肌膚粗糙,令肌膚充滿生機,由內而外煥發明淨光澤。

(3) 護膚功效:
     含高純度鹿茸及蜂王漿提取物,可活血化淤,令肌膚光滑柔嫩。
(4) 香氣功效:
     按摩後在面部停留10分鐘,其漢方藥材香氣能起到靜心養神作用。
 

【使用方法】
潔面後,均勻的塗抹在臉部。用手指按摩後,以舒適的姿勢休息10分鐘,然後用溫水洗淨臉上殘留的面膜。最後用冷水輕拍臉部,以進一步增強肌膚的氣血循環。


【注意事項】
面膜清潔,一定不要用太熱的水沖掉,不然會破壞蜂王漿的營養成分的。
面膜敷上後能明顯感覺到皮膚很快升溫、發熱,那是營養成分正在發揮功效。
洗後的效果更讓您驚喜哦——嫩滑、緊緻、潤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