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Kerastase Elixir Ultime

要知這髮油的好用程度, 只要在 google 或是 yahoo search 一下, 就會見到很多好評。話說回來, 上網購後到現在, 用上都有個多月了, 我每天洗髮, 每次在吹髮前, 我都會先用這髮油打底, 然後再吹髮。這支油的質地比我想像中厚, 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清爽, 可是它卻可以令我的頭髮柔順貼服, 以往髮根會打結的, 現在完全沒有這問題。不過, 夏天用又真的有點潤, 有時會有點頭癢的情況, 我想若是在冬天用, 它應該是無可挑剔的, 而且比大島樁好用得多了!



產品簡介:
革命性 Elixir Ultime 極緻全效修護精華提煉自四款珍貴精華油的複合物,組成強效必要脂肪酸組合,成份均以其滋潤功能聞名。修護精華令秀髮觸感格外柔軟、輕盈、光亮潤澤、時刻充滿彈性,同時帶來極緻修護,讓秀髮容易打理,更能抗禦日常侵害。

作為洗髮前的護髮產品,可幫助消除頭髮表裡之雜質,同時給予深層滋潤。用後為秀髮增添光澤,帶來零負荷的飄逸感覺,適合需要高度滋養的厚重頭髮。

使用說明:
用髮梳梳刷頭髮,去除造型產品及日常污染的殘餘。於掌心搓揉數滴精華,塗於髮莖至髮端,待數分鐘,然後以暖水乳化,再以浴髮乳洗髮。

深層護理: 在頭髮需要進一步滋養時,可用作免沖洗護髮露。每當感到頭髮需要額外呵護時,將精華均勻塗於髮莖至髮端。

吹髮前護理: 能令秀髮更為順滑光澤,造型更方便。洗髮後用毛巾抹乾頭髮,然後塗上精華。

最後護理: 可有效撫平翹起及散亂的髮絲,令髮型更完美。將一小滴精華塗於散亂的秀髮上便可。

日間補充修飾:於日間加強控制及滋養頭髮,隨時可塗上精華修護秀髮,特別適合乾旱頭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