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Phytoceane Nourishing Moisturizing Mask

源自法國的 Phytoceane, 友人說它的補濕 mask 很好用。一向愛用 wash off 補濕 mask 的我, 原本想去逛逛看, 試上手後都覺得ok, 加上現在專門店在做7折, 買東西就可 join member, join 後可永久享有7折, 我便買了回家試試。這個 mask 是 gel 狀, 而 gel 中會有橙色的粒子, BA 說是補濕粒子, 用時要加以按摩將粒子壓爆, 以釋放補濕元素。或許是主打海洋成份, mask 的香味都很海洋, 雖然香味略為重, 但很舒服。當我敷這 mask 頭5分鐘時, 都不覺得怎麼補濕的, 於是我按摩面部一下, 粒子經按摩後溶解, 這時才開始覺得面部水水的, 再多敷10分鐘, 它又真的幾補濕, 補濕能力僅次於 Apivita 青瓜面膜啊!可惜的是, 它的容量太少了, 只有50ml, 愛厚敷 mask 的我, 大概只夠我用6、7次吧......?!



店內除了7折優惠, 只要在 facebook like 它的專頁, 就可有大禮一份。大禮? 是啊, 這份禮物是 5件總值 over $800 的 travel size gift:

Fleur's Cotton Seeds Gentle Exfoliant 30ml
Fleur's Rehydrating Mask 30ml
Fleur's Radiant Moisturizing Cream 15ml
Phytoceane Cleansing Moisturizing Milk 50ml
Phytoceane Invigorating Cleansing Lotion 50ml

嘩, 還有一個 Magnolia Orchid Firming & Lifting Concentrate sample, 這次真的是大豐收啊!遲一會再跟大家分享以上六樣東東的用後感。

NOURISHING MOISTURIZING MASK 水合嫩白保濕面膜
成分:
植物珊瑚 JANIA RUBENS ,荷荷葩酯,微量元素。

JANIA RUBENS 植物珊瑚:
一個珍貴海洋黃金珊瑚,未充份利用的特殊成份,提供立即長效保濕,促進表皮再生,平衡肌膚並提供豐富礦物質,同一時間做到皮膚保濕及護療,長效性的維持美膚極佳效果。

用途:
讓肌膚倍加光采亮麗與柔嫩。
針對日曬後之肌膚,能舒緩與修護。

使用方法:
潔膚後,取適量面膜敷於臉,頸部,停留15分鐘後,以溫水洗淨即可。

可當晚安面膜使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