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Apivita Intensive Hydration Mask with Cucumber

這是一個我愛用的補濕 mask!我本身愛用 cream/gel mask 多於 paper mask, 總是覺得補濕一點。繼 SothysGuinot 後, 我又重投 Apivita 的懷抱。Apivita Intensive Hydration Mask with Cucumber 的補濕補力不用我多說, 只要在網上 search 一下, 就會見到用家大力的讚。老實說, 我覺得比 b5 cream mask 好得多呢!



產品簡介:

95%天然青瓜 --- 灌注水分 !

以蘊含卓越抗氧化成分之綠茶水作為基底,再配合青瓜精華,深入肌膚底層,灌注水分。產品同時蘊含牛油果及乳木果精華,能深層滋潤肌膚、提供養分。利用綠茶作為基底,更能讓抗氧化功效倍增。
青瓜: 滋潤﹑保濕﹔可可油: 滋潤﹑保護肌膚
天竺葵精油: 能做到鎖水﹑保濕,均勻膚色

產品不含Parabens防腐劑﹑矽化學物﹑丙二醇(Propylene Glycol)及礦物油。成份天然安全,不含對損害環境及影響健康的成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