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Lola Refine Prime Foundation Primer

踏入 9月,氣溫雖然炎熱,但一想到初秋將到,make up base 就要更加補濕。以往用開 Nars Pore Refining primer 覺得補濕度很好,只是用了兩年多了,想轉換一下其他品牌。這回我想到 Lola,她的妝物品質高,除了 pressed powder 和 loose powder 出名粉幼貼服 long-lasting 外,primer 也是她家的 hero item。乳白色的 gel 狀,雖然不及 Nars 那般輕盈,但它非常易推,推開後很快吸收,皮膚即時變得水潤,上 liquid foundation 時亦較貼面,我甚至覺得比 RMK 及 Laura Mericer 好用, 大愛!


產品介紹:
含珍貴的人參、紅花籽及大豆籽等修護精華,極速為肌膚注入養份,喚醒暗啞及疲倦妝容,且保濕度極高。 其清爽水凝及抗敏配方,更易吸收,是必備的妝前底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