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Apivita Queen Bee Mild Exfoliationg & Rejuvenating Cream

這支磨砂 cream 粒子比 Intensive Exfoliating Cream with Olive 的細小, 而Queen Bee 系列的產品中, 用了綠茶取代水, 以增加抗氧化效果。或許是含有蜂蜜和蜂皇漿的關係, 感覺比一般磨砂產品滋養, 用後一點也不乾燥, 而且覺得皮膚有即時亮白的效果, 難怪價位比較高呢......


產品簡介
Apivita QUEEN BEE 蜂皇漿滋養系列,以極珍貴我優質蜂王漿(Royal Jelly),針對性減退面部皺紋,讓肌膚重拾嬌嫩, 彈性。為達更佳效果,Apivita 將蜂王漿極入極細的微脂囊(Liposome)中,將養分猜到肌膚底層,從肌膚深處發揮功效,以減退皺紋及改善下垂情況。

90%天然
蜂王漿: 加速細胞新陳代謝,增強皮膚彈性
天然果酸及可可巴粒子: 溫和潔淨肌膚,去除角質
蜂蜜: 保燙及帶來滋潤
為肌膚帶來抗氧化保護﹑均勻皮膚色調
通過皮膚科及過敏測試

產品不含Parabens防腐劑﹑矽化學物﹑丙二醇(Propylene Glycol)及礦物油。成份天然安全,不含對損害環境及影響健康的成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