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Elemis & Aveda 開箱文: April 2012

 從英國 DHL 快遞到港, 只需 3天時間! 

年年尾開始試用 Elemis 的面部產品, 覺得這個品牌頗適合我的皮膚。在專櫃賣的 Elemis 價格並不便宜, 於是在一番搜索下, 發現原來在某些英國網站, 產品價錢加上運費後, 賣得比香港水貨店還要便宜!由於我之前已買下數樣 Elemis 面部產品, 加上水貨店少有 body care products, 所以今次就專注在body care, 網購了Skin Nourishing Hand and Body Lotion 和 Skin Nourishing Shower Cream。
另外, Aveda 原來在網購也很便宜, 1000ml 的 Shampure Shampoo 約 HK$230, 比香港專櫃便宜一半!至於運費, 不論買多少件貨或貨物有多重, 選擇3-5 Day Tracked Delivery 一律只需 £7!


這個是網店送的小禮物


Elemis travel set, 最適合不過了! 


23 則留言:

  1. 請問可以介紹網址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會留下 email address 嗎?
      其實有很多 sis 之前在 feelunique.com order, 後來聽聞有代理投訴,以致某幾個品牌不再運來香港,這也是我不在此公開現在網購網址的原因。

      刪除
    2.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刪除
  2. 墨魚媽媽, May I know which web site to order Elemis? Thank you very much!
    My email: christyli123@yahoo.com.hk

    回覆刪除
  3. 麻煩你有時間也可以SEND條LINK給我, cherrytangpy@yahoo.com.hk

    回覆刪除
  4. 麻煩你有時間也可以SEND條LINK給我 chaviw@hot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rry, cannot receive, would you mind to resend ?
      thank you

      刪除
    2. don't know what happens, still no email can be received
      would you mind try this one chaviw@gmail.com
      really sorry bother you and thank you

      刪除
    3. 謝謝你, 終於收到喇, 麻煩晒

      刪除
  5. 墨魚媽媽可唔可以SHARE比我知~~~Email address 係mtblue2009@gmail.com
    thank you very much

    回覆刪除
  6. 可否share網購aveda的link給我呢?
    my email address: musicgarden1823@gmail.com

    回覆刪除
  7. 墨魚媽媽, 可否share網購aveda的link給我呢? THANKS!
    my email address: nicole181183@yahoo.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墨魚媽媽, 可否share網購Aveda的link給我, Thanks! email address : cheriehmy@gmail.com

      刪除
    2. sorry, 該網現不送往香港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