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Lola Masquerade Foundation

Lola 是一個美國品牌, 在香港設 counter 都有5、6年, 我用了它的產品都有4年, 只是近年它的銷售點縮窄, 買起東東來有點不方便。Lola 的皇牌產品, 主要有 press powder、loose powder 和 primer, press powder 跟 loose powder 一樣, 出名粉幼、滑、貼, 我甚至覺得 loose powderLa Mer 和 Chanel 好用;而 primer 就以補濕和貼服揚名, 效果比 Laura Mercier 要好。 


這次回購 Masquerade Foundation, 是因為它的補濕度非常好, 用上一整天都沒有怎的出面油, 秋冬用時好得沒話說!加上它很 long-lasting, 面色到晚上時都沒有轉暗, 只需薄薄的上一層, 就已經有很好的 coverage, bravo! 勿以為是 creamy foundation, 它的質地一定會厚, 相反它是水感重的那種, 而且上面時都很易推, 用很少份量就足夠。在春天的季節裡, 我這混合性的皮膚, 都覺得沒有負擔, 現在用回 Covermark Essence Liquid Foundation 反而覺得有點乾, 相信除了夏季, 我還是會選擇繼續用 Masquerade Foundation 的~~~

品牌介紹:

荷 李活星級化妝師 Victoria Jackson 早在80年代開創首個化妝品牌 Victoria Jackson Cosmetics ,其間替不少荷李活明星擔任化妝師,透過對化妝品的認識及經驗,深知對化妝的真正需要,於2001年創立 LOLA,設計出一系列的化妝及護膚品。

Lola 名稱由其品牌宗旨 "Lust Often Love Always" 的頭一個字母組成,她對化妝品的品質及包裝十分重視,在化妝品加入多種護膚精華,令肌膚變得更健康,包裝以心形作標記,配以火辣辣的紅色,叫人一見難忘。 她認為每位女性也擁有”性感和魅力”的特質,也認為化妝品能使女性漂亮和變得有自信,希望大家能以 Lola 的化妝品來表現自己和享受化妝的樂趣和過程。


Masquerade Foundation:


粉底是底妝的靈魂,高效抗氧化、透薄、具護膚成份,缺一不可,09 年 Lola 最觸目的 Masquerade
粉底系列,以西方技術配以我國的偉大草本精萃,如枸杞子精華,蘊含豐富維他命,提供高效抗氧化,可預防膠原流失,改善皮膚彈性、即時提升及緊緻肌膚。
質地輕如軟雪糕般非常軟滑透薄,具高度遮瑕及保濕,只需塗上少量,就能夠遮蓋面上的瑕疵,輕易締造無瑕細緻的妝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