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Darphin 開箱文


 
偏愛用歐美品牌, 尢其是法國的, 沒有甚麼特別的喜愛原因, 只是經驗告訴我, 它們比日韓品牌較適合自己, Darphin、Decleor、Sisley、Sothys 都不錯。先說Sothys, 我最愛用 Hydroptimale THI3 Mask, 其他的產品我覺得只屬一般。Sisley 呢, 有好幾個產品都好用, 比如 Express Flower Gel Mask、Ecological Compound、Floral Toning Lotion、Intensive Day Cream 等等, 只是近年 Sisley 的價格升得很厲害, 唯有退而求其次, 轉用Darhpin。用了 Darhpin 一段時間, 覺得它也不錯, 最愛用它的 Cleansing Milk + Toner, 大家都說Decleor 的 Cleansing Milk 好用, 我就覺得Darhpin 的更好!後來 Sasa 再沒有入 Darhpin 的產品, 我就只好轉用 Decleor 了......


最近發現外國網址 feelunique 有 Darphin, 而且買任何貨品都可免運費, 於是我就 order Refreshing Cleansing Milk 200ml + Refreshing Toner 200ml, 每件都是£16.2, 大約HK$200 左右, 比專櫃的差不多$400 便宜很多喔~~~ 運送時間都算 ok, 我21/10 order, 22/10 ship, 27/10 就收到了!免運費喎, 真的很吸引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