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Dr. Wu Intensive Hydrating Serum + Hydrating Mask

 聽 Dr. Wu 這個品牌已有好一段日子, 縱使很多 sis 對它的hydrating serum 和 mask 的功效有讚無彈, 但由於它不是歐美日品牌, 而是來自台灣的, 這樣偏高的價錢, 令我卻步下來, 遲遲未願去試。自25歲後, 皮膚上的透明質酸會漸漸流失, 如果能補充透明質酸, 對皮膚的狀態會有大大的改善, 而Dr. Wu 補濕系列產品, 則以高濃度玻尿酸(即我們常說的透明質酸) 做賣點。 

先說這個 Intensive Hydrating Serum, 透明 gel 狀質地比 B5 Gel 薄身, 感覺也比B5 Gel 清爽, 不過還是要按摩一下才能完全吸收。Dr. Wu 這個補濕能力是不錯的, 但沒有 Kose 米水 那種能令水份直入皮膚底層的感覺。我買的是15ml, 如果早晚面和頸都用, 相信不到1個月就會用完...... 

NASHA 級的玻尿酸果然非同凡嚮! 這幾天天氣乾得要命, 連續三晚敷上Dr. Wu 保濕面膜, 然後再用保濕精華, 效果非常好。15ml 的保濕精華液容量實在太少了, 根本應付不了整個冬天, 原想買下101ml 裝的, 只是看到台灣雜誌廣告, 最近新推出了50ml 裝的第三代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第二代的只有15ml、35ml及101ml 之分), 唯有等新裝到香港後再入貨, 我想到時我這支35ml 都應用完了吧?!

產品介紹:
Intensive Hydrating Serum With Hyaluronic Acid 含高濃度玻尿酸、海洋膠原蛋白,可強力鎖水保濕,提升肌膚保水機能;再添加活性酵母精華,具有修護及活化功效,使肌膚恢復緊實、有彈性。全效溫和配方,是 一般及敏感性質膚都適用的保濕聖品。
主要成份 : 高濃度玻尿酸、海洋膠原蛋白、活性酵母精華
適用膚質 : 缺乏水份及彈性肌膚、敏感性膚質
保存方法 : 避免置於陽光直射處,並存放於陰涼處。
產品功效:
‧ 高濃度玻尿酸,經嚴選完整立體結構的大分子,可抓住高量的水份,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 水分子網膜,維持並加強角質層保水機能,達到強力鎖水保濕效果。

‧ 海洋膠原蛋白,可以強力鎖水保濕,提升肌膚保水機能,常保肌膚柔嫩有透明感。
‧ 活性酵母精華,具有修護及活化功效,使肌膚恢復緊實、有彈性的細幼膚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