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Skinceuticals B5 Gel

一直都聽好多人說 B5 Gel 很保濕, 只是家中太多 skin care product, 所以遲遲都沒買來試試。Bicelle 跟 SkinCeuticals 中, 我選擇後者的 B5 Gel, 主要是因為它是 made in USA, 而 Bicelle 是 made in Hong Kong, 我見有 bloggers 說Bicelle B5 Gel 有變色變味的情形, 所以我還是買了 SkinCeuticals 。

我 用的 steps 是: toner --> essence --> B5 Gel --> cream。B5 Gel 用上面時真的很水感, 待吸收後會感到有層薄膜在面上, 日間用感覺有點怪怪的, 晚上用會好一點, 而且會感到皮膚會變得飽滿。說好保濕呢, 我又不覺得, 效果一般啦!用 B5 Gel 我就不能同時Squalene, 相比之下, 我就覺得Squalene 快見效, 雖然兩者功效不同, 如果要二選一作晚間修護, 我會選Squalene, 即是說, 下次我就不會給B5 Gel捧場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