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Eve Lom TLC Radiance Cream

用上 Eve Lom Cleanser 都 有1個月, 我很愛這個 cleanser, 潔面同時可以享受改善血液循環、爽膚及去角質的功效。以前我會覺得皮膚狀態一般, 總要1星期用2-3次 mask (deep clean/hydrating/whitening) 及 massage 保養一下。自從用上 Eve Lom cleanser 後, 除了 daily skin care procedures, 我可以整整兩星期不作任何 mask, 也覺得皮膚狀態好好呢! 基於這個因素, 我就再試一個 Eve Lom product -- TLC Radiance Cream, 這個 cream 質感像 lotion 多一點, 而且非常爽身, 很適合春夏用, 它還帶有淡淡的玫瑰味, 氣味宜人。用了數天, 我覺得這個 cream 保濕度ok, 但晚上用就會不夠了, 現正期待改善膚色的功效。


產品介紹:
深層保濕– 明亮膚色 – 緊致提升
Eve Lom全效亮麗修護面霜能讓您的皮膚不論是外表或是觸感,同樣水盈柔滑,綻放年青光采。質地輕盈的日用乳霜,不僅有效保濕,還有緊致提升的作用,並有效改善膚色,讓肌膚回復細致亮麗。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產品功效
Eve Lom全效亮麗修護面霜蘊含珍貴的保加利亞玫瑰精油,散發陣陣天然芬芳,並揉合多種獨特的高效成分:

  • 北極桑莓籽油,強效的抗氧化劑
  • 玫瑰果籽油,天然的維他命A及
  • 維他命C
有效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的傷害,讓肌膚回復彈性,膚質年輕有光澤。
燕麥精華及植物氨基酸(Sepilift),具有三重提升功效的復合成分,能實時讓肌膚回復緊致,瞬間撫平細紋。
雲母硅石(Silica Mica)能減淡肌膚的瑕疵,並增添自然光澤,讓膚色更明亮。揉合玻尿酸成分,提供實時的水分滋養,並達至長效的保濕功效,讓皮膚保持細致柔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