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Sothys Hydroptimale Hydrating Mask

我對skin care product 總是不專一, 還時常轉換品牌。仔細想想, 真真正正用多過一年的產品, 大概只有 Clinique Eye Make Up Remover (最近被 L'Oreal 取代, 貞節牌坊被打破了!)、Mario Badescu Enzyme Revitalizing Mask 和這個Sothys Hydroptimale Hydrating Mask。

我 比較愛用 cream mask, 現在手頭上都沒有 paper mask, 反而 cream mask 就有4、5個。即使如此, 我還是要有一支Sothys Mask。 在美容院, 1支50ml 的Sothys mask賣 $420, 我沒有到美容院做 facial 的習慣, 沒法享受美容院的折扣優惠, 不過在skinstore 8折時只需 HK$200左右就買到, 香港代理的 mark up 實在高得要命。而 salon size 則較划算, 跟 yahoo seller 買 $350/150ml 就可以了。有說50ml 跟 150ml 的mask 成份有不同, 我只知 150ml 是made in France, 印象中50ml 好像是 made in USA。除此之外, 無論在texture、顏色、味道、功效方面, 我都分不出有甚麼差異, 既然如此, 就用 salon size 吧, 嘻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