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善待煩惱絲

我習慣在晚上洗頭, 即使整天沒有外出, 我也不願帶著汗水/塵埃上床入睡。 可是晚上洗頭有個壞處, 要是頭髮吹不乾就容易有頭風。最近到美康(Meka)做頭髮分析, 原想結果一定不理想, 因為我頭髮本身並不幼細, 又每晚吹頭, 頭髮會變得乾燥得很, 但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 顯示頭髮的毛鱗片都健康, 當BA知道我用Aveda護髮用品時, 都沒有多介紹它們的產品給我了, 哈哈~~~

最近由 Aveda Smooth Infusion Conditioner轉用 Shampure, 但始終覺得Smooth Infusion令頭髮順滑些, 怪不得價錢也比 Shampure略貴!
 
以開架品牌來說, Tsubaki 的 hair mask可不便宜, 不過用上頭髮時可即時感覺到柔軟, 用後頭髮變得輕盈, 但頭髮不算貼服, 有點蓬鬆.........

Kerastase 的 hair product 一向受好評, 這次剛好家中的 heat protection product用完, 於是就試用這支吹髮前用的產品。雖然K'erastase 的皇牌產品為髮尾油, 可是我正用 Aveda 的, 所以就只買 Ciment Thermique 吧了! 說也奇怪, 我一早已聽聞這個品牌, 只是每次買吹髮前用品時都忘記這個品牌 (但我用heat protection 已有5、6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